close

今天的行程是過中午禁食, 草草吃了早餐便要跟1000CC的蘋果汁奮鬥, 連喝了幾天的蘋果汁, 還換了幾個不同牌子喝, 有些甜些, 有些酸些, 濃淡也不一, 倒也不是喝得膩, 只是一口氣要喝下1000CC, 還真有些吃力!


中午約了朋友吃brunch, 雖說書上建議是吃青菜跟白飯, 只好吃些水果跟馬鈴薯充數, 希望對接下來的排毒不會有影響啊~~


過了中午,就要禁食....對於許久以來,三餐完全正常(甚至吃太多太好)的我, 已經想不起來上一次覺得肚子餓是什麼時候了! 想到禁食, 還真有點擔心, 不知道會不會餓到發脾氣還是睡不著...

沒想到其實還好耶, 我還能冷靜的餵兒子吃完水餃, 然後六點喝下第一杯酵素, 嗯....感覺還不難喝阿!隨然也不是那麼好喝, 但是比我想像中要好些, 只是粉粉的口感讓我喝完起了雞皮疙瘩!>///< 緊接著八點的第二杯, 這杯喝起來就辛苦一點, 速度明顯慢了許多, 試想7-8小時都沒吃, 然後2個小時之內喝下2杯粉粉的、有一點點水果味但是不甜的水....頭皮有點麻,胃也有點緊縮了!@@

另一個新的挑戰是9:45pm 的橄欖油果汁, 我是用家裡剛好有的葡萄柚汁, 照著書上說的, 搖一搖混一混, 插下大吸管, 很努力的大口吸, 為了怕自己喝不下去, 幾乎沒敢停下來, 中間小小換了一口氣, 就把325cc的"特調"吞下肚!  


喝完就朝右躺下, 靜靜的期待接下來的變化囉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肝膽排石 肝膽排毒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