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半夜睡得還算安穩, 到了3點多醒來, 覺得有點便意, 去蹲了一會兒, 果然轟轟烈烈啊! 倒是意外的沒平常拉肚子的疼痛, 到7點前陸續上了3-4次, 到後來的確有一些綠綠白白的東西, 跟網路上大家拍的照片挺接近的! 老公用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, 不相信我真的仔細研究排出來的東西~:P 切~太不了解你天蠍老婆的勇於嘗試跟實驗精神了吧?

接近中午時, 開始頭痛.....我生平最怕的就是頭痛啊!!!!趕緊回床上躺著補眠, 心想著是睡眠不足引起的? 還是因為沒喝早上的咖啡? 昏昏沉沉的小眠一下, 醒來頭痛還是沒減輕, 又去沖了個熱水澡, 喝了一點稀飯, 似乎也沒有想上廁所的感覺了, 看來我的第一次排毒結束囉!

後話: 後來覺得為何我沒有如書上說的, 排毒後神清氣爽, 精神注意力都提高, 反而頭痛到爆炸? 仔細一查, 原來是我忘了在排毒的第5天清腸....所以塞住, 而引起頭痛...........>< 下次我一定不會忘了啦!!!
倒是老公平日結腸就都很乾淨, 所以完全沒有頭痛或是其他的不適症狀, 有感受到精神特別好的一天, 之後他又做了2次, 成效都不錯, 他說他會繼續固定每幾個月找時間做一下, 希望對身體健康有所助益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肝膽排毒 排石 素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