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7752.JPG  

來到荷蘭, 怎能錯過鬱金香?? 我們來得早了些, 4月初還不是花季, 沒見到路旁大片大片的鬱金香田, 據說是很壯觀的呢! 不過這裡的鬱金香花園倒是開了, 我想是人工刻意讓花開的早些, 或許是移植的, 也可能是一些早開花的品種, 我不懂花藝, 只好胡亂瞎猜一通, 不過欣賞美景我倒是可以滴~:) 

TULIP  

 

一進花園就看到快要滿~出來的鬱金香, 各色的鬱金香美的像幅畫, 讓人忍不住湊近些看看是真花還是假花!
這裡是官網的連結, 

http://www.keukenhof.nl/

有詳細的開放時間跟票價, 2012 更新的票價是:
成人: € 14,50
小孩: € 7,00
停車費: € 6,00
也有季票, 不過我想除非是住在當地或是愛死鬱金香的人才會需要XD 
花季其實不長, 今年是3月中到5月中, 可是2011年4月初去, 園裡是有花啦!可是氣溫對我們來說,還是偏冷了一點! 


DSC_7744.JPG  

 

隨手拍拍都美得像明信片, 真是有置身天堂的感覺, 花園說大也還好, 但是細細走起來也是要花上大半天, 在coffee shop買了杯熱拿鐵+點心, 順便讓小凱吃些東西, 暖暖的陽光讓清晨的寒意減了不少, 喝著咖啡看美景, 這才是度假咩! (如果忽略緊接著幫小凱少爺換尿布這段~~= =)



DSC_7764.JPG  

不遠處的小河旁, 有一顆盛開的櫻花, 倒映在河面上, 風一吹, 真正體驗到"落英繽紛", 讓人有衝動想要站到樹下體驗一下櫻花雨, 可是, 請把這願望用幻想實現就好, 出國旅遊, 請保持良好的形象, 每每見到不守規矩, 或是很沒水準的阿X,阿六觀光客, 真的好想大喊~~我是台灣人! 跟那個沒水準的亞洲人是不一樣國家的!!><



DSC_7769.JPG  

這張照片很有詩情畫意的fu吧!其實有一張是我坐在上面的 (我有先看看有沒有"禁止攀登"的告示牌喔)只是本人不想露臉, 大家還是看美麗的風景囉!

DSC_7790.JPG  

 

這張是大象爹很引以為傲的一張, 像不像明信片? 這張肯定是會被加洗放大,和其他大象多年的照片"精華"一起展示滴!


garden mix  

 

再來一張集錦, 花園裡有池塘,噴泉之類的造景, 我不太確定為何有這隻大兔子, 大約有近一樓高哪麼大, 難道是因為中國兔年??(想太多...)

走走拍拍, 小凱已經累得在推車上睡著, 怕風大, 所以用遮雨罩把推車包的密密實實的, 現在想起來, 我們倆個真是愛趴趴走, 竟然拖著一個7-8個月大的小子跑到歐洲來, 呵呵, 只能說~玩心戰勝一切阿!!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