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7845.JPG  

就在紅燈區旁的一條主要街道, 人來人往的好不熱鬧, 還發現了一家亞洲雜貨店, 逛了逛也沒發現太特別的東西, 就專心鎖定在覓食這件事上頭囉! 這裡各式餐廳不少, 出門前來不及仔細做功課, 不過之前稍微有search一下, 記得都是些大眾化的一般餐廳或酒吧, 沒發現啥特色小吃/小店.

因為小凱爹是隻肉食主義的大象, 所以看到有 "all you can eat" 的ribs時, 我瞥見他小小的眼睛閃過一絲亮光(是說在紅燈區看辣妹時眼睛都沒一亮是怎樣??!!)....好吧, 就滿足一下辛苦的苦力老爺, 今晚就敞開著吃, 大口吃肉, 大口喝酒吧!

連著幾家都有著類似的特餐, 我們挑了一家看起來順眼的, 沒想到卻是意外的讓人驚豔!!後來還回來吃了第2回(敝人可是出了名的愛嚐鮮,旅遊時在同一家餐廳光顧2次是很不可能發生的!) 可見這家的ribs是多麼的深得我們的喜愛阿!

DSC00984.JPG  

這是大象的Ribs, 醬料的鹹淡剛剛好, 不像一般美式餐廳甜的發膩的BBQ醬, 也不死鹹, 重點是烤的火侯恰到好處, 肉質鮮嫩, 不會乾乾硬硬的, 卻又入口即化, 很容易就可以把肉跟骨頭分開, 真是讓人"一排接一排"的啃到渾然忘我阿~~~XD

DSC00982.JPG  

這是我點的肉肉拼盤, 有烤雞肉、牛排、跟豬肋排(就說我很愛嚐鮮咩), 想說可以吃到多種不同口味, 就算有一個地雷, 至少還有其他2個可以彌補~不過這次還真的很不lucky, 除了肋排讓我允指回味之外, 其他2道的滋味普普, 普到事後回想起來都沒啥印象, 其實大致上還好,只是我習慣吃三分的牛排,這個大概有7分熟, 對我來說口感較柴, 雞胸肉的表現更一般, 老外愛吃"white meat" 或許會喜歡, 我愛吃腿肉,這道覺得就有點乾了!

這餐老爺吃的超滿足, 整整吃了3大盤ribs, 請注意, 是3大"盤", 不是3大"排", 一盤都有至少3塊肋牌說....這真是太驚人了! 因為這好吃的肋排, 我連最愛的甜點都捨棄了呢! 隔天對這ribs念念不忘, (其實應該是我前一天沒吃夠肋排,老爺也很愛這家的口味)就毫無異議一致通過再來大快朵頤囉!

DSC01095.JPG  

這是秋風掃完落葉後的景象...其實這是其中1/3的殘骸, 其他2份都被清走了! 我沒有把薯條吃完,因為要把有限的空間留給香噴噴的的肋排, 所以請各位小朋友不要學, 浪費食物是不應該的呦~~(心虛)

DSC01096.JPG  

店名地址都在這, 有興趣的肉食性動物走過路過可千萬別錯過喲! 2杯當地啤酒+2份"吃到爽"的肋排,只要32歐元, 在歐洲這樣的價錢可真的是經濟實惠啊!
 
下面是另一家類似的餐廳, 也有all u can eat 的ribs, 如果有人有機會嘗試, 別忘了來分享一下喔!
(請注意, 我去的不是這一家!!!)

Argentinos Grill Restaurant
Damstraat 34
1012 JM Amsterdam, Netherlands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