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d36e0    

小凱滿1歲之後, 覺得開始該開始計畫一下下一個baby, 以我凡事喜歡"規劃"的個性, 小凱是真的讓我有點措手不及, 覺得咻的一下怎就生出來了? 一晃眼, 他都2歲了?!
研究了網路上各路傳說, 如何增加生男生女的機率之類的, 還有助孕的食品跟"姿勢"都認真做筆記, 信心滿滿的想要一舉成功, 生個天枰女兒, 不但個性好,人又長得端正, 還是小龍女~光用想的我連作夢都會笑囉!

為了不錯過最佳時機, 忍痛花了銀兩買了電子顯示的排卵試紙, 前一個月就先測試排卵日, 以方便大象安排下個月的出差, 免得錯失良機! 一切的一切看來都天衣無縫!
沒想到......果然人算不如天算啊! 經過3個月的失敗, 我的寶貝女兒從天枰座已經變成射手座, 小紅還是捨不得跟我分開,繼續我們每月一次的約會....4個月後排卵測試被我棄置不用, 那笑臉顯示都是騙人的啦!!!><

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, 我的小龍女眼看著已經縮水變小金蛇....每次小紅來訪都讓我情緒超低落, 那幾天都很自暴自棄的喝紅酒, 吃些平時因為擔心"萬一"懷孕了不能吃的食物, 而大象將近半年的出差行程完全要依照我的賀爾蒙, 天啊~怎麼有這麼難??!!

或許是因為小凱實在來的太容易, 心裡很難接受怎麼會努力這麼多個月還是沒成功呢? 只好安慰自己, 很多人嘗試是以"年"為單位的, 不要一下子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 週遭的朋友也一直說, 你不去想他就會有了啦!說的容易, 真的要完全不想還真難...

超過半年的努力後, 開始收集人工受孕的資訊, 同時也去看醫生, 確認一下沒有其他的問題, 畢竟歲月不等我的阿~~這高齡產婦想必不是好當的! 美國的醫療實在是折騰人, 以我的情況, 醫生建議嘗試一年都沒懷孕才能做進一步的抽血檢查, 要不然保險可能不會給付....一年!!!! 一年都可以生出個孩子了!>< 加上人工受孕基本上大多數保險公司是不給付的, 自費作一次就幾乎是一張回台灣的機票了, 多方衡量之下, 決定回台灣看醫生作人工受孕 (不是試管喔~在美國做試管是天價阿!!)

跟小蝌蚪的主人討論過後,心意一定就把機票定下來, 打算11月回台灣做人囉! 閒著也是閒著,為了在下一胎報到之前把身上的積肥剷除, 喔不, 是把我親愛的Kyle寶貝送給我的重達10磅的禮物消化掉, 長年不運動的我決定要效法"馬克媽媽"的甩肉方案+紅酒起士特餐, 看看能不能在回台前恢復到產前不算窈窕的身材, 難得我這麼有毅力的運動, 連續一個月的周間每天快走30分鐘或是鄭多燕的腰腹運動(是....我週末放假!XD), 搭配晚上睡前來杯紅酒+起士, 沒想到..........竟。然。不。輕。反。重。

只好安慰自己, 大概是變成肌肉所以比較重吧...可是5個禮拜過去了, 褲子一點也沒變鬆的跡象, 反而覺得腰腹的肉肉有變厚的感覺@@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?!!讓我很有衝動想問問馬克媽前輩, 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??!!

想孕落空, 想減個肥也沒成果, 加上這個月的小紅又該來報到, 肚子悶悶痛痛好幾天了, 要來不來的, 讓我整個人超級阿雜= = 某天, 在黃臉婆打電話跟出差中的大象爸嘮叨+抱怨時, 突然驚覺已經第29天了, 我的週期通常是會短不會長的, 該不會......大象爸馬上否決這個可能性, 我也覺得不可能, 大象已經連續出差好幾個禮拜了, 週末回家也都很忙, 實在可能性太低了!

不過, 大象還是建議我驗一下, 不過要等他週末回來 (這位爸爸就是不想miss anything), 星期六起床我抱著被打擊的心情驗了....沒想到............竟然出現了2條線!! 我們倆目瞪口呆了幾秒, 說: 怎麼可能??
就這樣, 9/22/12...我們知道有了第2個小寶貝, 也說明了為何媽媽辛苦運動半天, 結果一點效果都沒有(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沮喪:P), 因為賀爾蒙很努力的要幫我囤積脂肪, 給寶寶9個月軟呼呼的溫床! 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