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日炎炎,讓我一整個發懶提不起勁來把歐洲遊記寫完...  真需要好好自我鞭策一下阿! 要不然, 接下來的波士頓遊記, 大概會被我寫成"回憶錄"就不妙囉!

Day 3  

來去看有名的尿尿小童, 在巷弄裡左彎右拐,明明就在附近卻就是找不到, 我開始虧大象爹, IPhone也有不smart的時候齁~:P
最後決定跟著人潮走! 人多一定有戲看(愛看熱鬧,真是要不得的心態阿~小朋友不要學喔!) 終於在一個小巷弄看到一群圍觀的人, 應該就是那裡沒錯了!
雖然在網路上做功課時就知道他其實很小一隻, 但是看到時還是不免脫口說出~哇!好小喔!聽說他每天都換衣服,今天穿的不知道是那個國家的或是有其他特殊意義,知道的人幫我補上囉!
Day 3  
旁邊有2-3家鬆餅店, 其中一家還有一個跟真人一樣高的"尿尿大童" 還一手拿著他家的美味鬆餅~哎哎, 小朋友也別學,這樣是不衛生的捏!
話說回來,這裡的鬆餅比昨天在廣場大街上好吃又有特色, 昨天吃的就跟一般在早餐店吃的沒兩樣, 酥酥脆脆的, 這裡賣的鬆餅比較軟,口感有點QQ的, 原味的一大塊才一歐元還是1.5歐元, 便宜多了! 雖說是原味, 但是外皮甜甜的,很像是塗了一層蜜, 對於不是吃那麼甜的台灣人來說, 剛剛好! 我跟大象爹分食了一塊, 到下午還繞回來再吃一塊,才心滿意足的離開~

Day 3    

這是聽說摸了會帶來幸運的雕像, 這個雕像據說摸了會帶來好運,而且要從左往右摸。上面那個天使頭聽說摸了會生子,下方的老鼠摸了則是會帶來財運。跟著大家摸摸,拍照~只是摸完後馬上拿出乾洗手消毒,這麼多人摸過,想必上面的細菌應該也是不少!

Day 4  
天氣有點陰,不過廣場上還是很多人, 這裡的建築物真的很美, 每一棟都有各式不同的精細雕刻, 抬頭看到脖子都酸了,卻還是意猶未盡~
Day 4  
這一棟真是金光閃閃! 看起來像是用金箔細細覆上~如果真的都是金子,那現在可值錢囉!(哈!叫我錢嫂阿啦~)
Day 3  
Day 3  
吃飯的時間到了,廣場旁邊的巷弄裡,有一整排的餐廳任君選擇! 本來想再吃一次貽貝大餐,可是這裡這幾家的份量跟感覺都比不上昨晚的’T Kelderke , 所以決定來個輕食==>PITA
Pita是中東食物,口袋狀的麵餅, 中間包入蔬菜,肉類, cheese 或 sour cream, 配上比利時水果啤酒, 真是對味! 大象爹一口氣嗑了2個,是說,人大食量也大吧~~
Day 4  
廣場旁的購物街, 有名的巧克力店這裡都有, 吃飽後就在街上閒晃著, 買一包薯條邊走邊吃, 很有在台灣逛夜市的fu~(笑) 平常在美國是很少有機會這樣邊走邊吃, 是會引來側目的.
下午要搭火車到荷蘭Amsterdam, 以就回旅館準備出發去車站囉!
DSC0091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歐洲旅遊 比利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