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2  

下了飛機, 直奔火車站, 這時不禁要佩服大象的方向感跟理解力, 能搞懂歐洲複雜的火車和地鐵, 我就推著小凱, 傻傻的跟著拖了2大1小行李的大象走, 就看到了有名的"子彈列車"了! 這就是我們要搭去比利時的唷~:)

Day 2  

車站很大, 是半對外開放的(一半在室內, 一半在室外), 旁邊有一個大看板, 啪啪啪的顯示著入站的車次跟月台, 很多人就會拖著行李朝月台走去。

Day 2  

車廂很乾淨, 大件行李放在每個車廂車門附近的行李架, 紅色絲絨的椅子看起來很高級, 難怪車票不便宜呢!
一下飛機, 小凱的精神都來了, 也不管那時其實是芝加哥的半夜2點, 上了車, 馬麻已經不行了(在飛機上都沒睡)...
小凱跟把拔玩了一下, 就被馬麻抓來抱著呼呼大睡了!

約2個小時左右, 就到達比利時首都Bruxelles 布魯塞爾, 進旅館check-in, 稍作休息(其實是伺候小凱少爺吃喝拉撒~), 就出門祭祭被飛機餐凌虐的五臟廟啦!

Day 2   

這是網路上推薦的老店, ’T Kelderke 凱爾戴克, 位於BRUSSELS 布魯塞爾廣場, 聽說有比利時最有名的傳統料理「白酒蒸貽貝」(white wine mussel), 果然連門牌都很古色古香, 在一棟石砌的(城堡)?的地下室裡。不過因為我們帶著小孩, 樓下的店面很小,所以他們請我們到樓上新裝潢的店面用餐。

Day 2  

這就是店裡的樣子, 靠窗的位置很不錯, 可以看夕陽映照在古老的大廣場, 店的中央有一個fireplace, 讓我幾乎忘了外頭的寒風。Menu是不知名的文字, 還好waiter 送上有英文的, 要不然我們可能要來個大冒險了!
暖了手, 就想到一定要試試比利時的水果啤酒,  我點了櫻桃口味, 大象點了黃金麥子(?)。 
Day 2  
Day 2  

我們2個完全忘了肚子空空的, 就著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就喝起來了, 連簡單的麵包都好吃的不得了, 踏上歐洲大陸的第一餐(光是麵包) 就讓我對歐洲食物留下極好的印象!

Day 2  

鐺鐺鐺~主角來了! 滿滿一大"鍋", 聲勢驚人呢! 一端上來, 酒香四溢~每一顆mussel都肥美多汁, 咬下去新鮮甜美的味道佔據了所有的味蕾! 真是人間美味阿~加上我嗜吃海鮮(其實是在美國能吃到原汁原味又新鮮的海鮮不容易阿~) 清甜的湯汁也讓我一口接一口, 直到不勝酒力, 有點暈了才放棄!
Day 2  

另外也點了茄汁口味, 也是好吃的讓人差點把舌頭吞下去, 番茄的微酸, 襯得mussel更香甜味美, 不可不提的是旁邊的薯條, 我不得不說,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薯條了!!!外皮薄薄的一層酥脆, 熱熱一口咬下, 裡面卻是鬆軟入口即化, 吃進嘴裡, potato的香氣讓人一根接一根的吃, 這一餐, 讓我跟大象都吃到肚皮圓滾滾, 撐到一個大滿足阿~~~

酒足飯飽, 來看看布魯塞爾廣場的夜色吧!

Day 2  

Day 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