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ver  

去年回台灣的時候, 見到一年多沒見的友人, 容光煥發, 臉色明亮, 皮膚緊緻, 連身材都變好了!! 

打聽之下, 似乎這"排毒"功不可沒! 讓我躍躍欲試, 可惜來不及在回美時帶上排毒所需的用品, 所以一拖拖到今年才把書跟其他的用品拿到手, 當時因為不確定有沒有做人成功, 所以就先讓大象試試!


沒想到才到第二天, 大象就感冒了, 所以也就沒繼續下去, 等我確定這個月的"做人"計畫又告失敗後, 就決定來排個毒吧! 這樣或許可以給未來的寶貝乾淨一點的成長空間:)

 

匆匆把書翻了一下,就先開始了第一天的清淡飲食,其實前5天一點都不難, 也是吃素而已, 我本來就不那麼愛吃肉, 這一年為了想生個妹妹, 所以刻意多吃肉, 這5天正好可以吃的清爽些,只是要多花些心思想想該吃啥~

早餐: 自製白饅頭+鮮奶咖啡
點心: 500CC蘋果汁
午餐: 糙米番薯稀飯
點心: 500CC蘋果汁+堅果bar
晚餐: 紅醩麵線

第一天吃的份量不少, 早上那500CC的蘋果汁喝下去之後, 胃一整個脹, 說不太出來的隱隱不舒服, 不過還好不是胃疼, 心裡安慰自己說, 有飽足感, 說不定可以吃少一點~ 另一個挑戰是一天除了1000CC蘋果汁, 還要喝6-8杯水!! 老天!!要知道這一天1000CC果汁, 幾乎是我這隻"跳鼠"(沙漠中的鼠類,據說一生不太需要喝水)二天的扣打, 還要再喝6-8杯水, 怎麼喝得下阿~就算喝了, 那我一天可能得跑10來趟廁所, 真是太挑戰了!XD
所以....我想我很盡力的喝了了3-4杯水, 希望不會對之後的療程有太大影響阿!

arrow
arrow

    cindy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